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滚动图片>>
部分贵州人大代表到织金县专题调研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贵州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07-15 15:22:35

原标题:毕节市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到织金县开展专题调研和集中视察

近日,毕节市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到织金县开展专题调研和集中视察。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禄智明,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温杰,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主任委员杨梦龙,贵州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委员王志略,毕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新江,副市长李玉平,织金县委书记杨桦,县委副书记、县长潘发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石光等参加实地专题调研、集中视察或座谈。

在视察调研中,代表们深入织金县龙场、马场、熊家场等乡镇,对农业产业结构调整进行专题调研和集中视察,期间,大家积极履职,深入实际、深入基层,认真听取现场介绍,详细了解情况,对我县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视察调研中发现和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

视察调研组强调,这次代表视察调研,组织紧凑、有序,贯彻了“专题、小型、深入、实效”的原则,达到了深入基层,了解民情,掌握政情,助力脱贫攻坚,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的预期目的,这既是代表的一次高质量的履职活动,又是一次对毕节市脱贫攻坚工作的一次盘点和检阅,各级政府要认真对待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充分采纳有益的意见,认真办理落实合理的建议,不断推动政府工作开展。(赵文偲)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