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将乐县人大开展农村生活垃圾处理情况视察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福建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07-13 11:02:35

原标题:将乐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农村生活垃圾和生活污水处理工作情况视察

7月3日,福建省将乐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和代表开展农村生活垃圾和生活污水处理工作情况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高唐镇楼山村城乡生活垃圾处理项目、白莲镇小王村农村生活污水处理PPP项目,听取项目建设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我县农村生活垃圾和生活污水处理工作开展情况。

视察组建议: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县委决策部署要求,相关部门和各乡镇要齐心协力,共同全力以赴抓好农村生活垃圾和生活污水处理工作。二是要加快我县农村生活垃圾购买服务试点项目建设进度,在运营期间,要落实责任,强化垃圾焚烧尾气排放等各项指标的监管,确保尾气排放符合规定标准。三是要全力做好农村生活污水纳管接户和农村污水处理站运营、管理、维护、监测等工作,实现农村生活污水不直排和处理后的生活污水达标要求。(吴水有)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