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四川省人大开展非物质文化遗产条例执法检查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四川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07-10 15:07:20

原标题:陈文华带队赴自贡市开展《四川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条例》执法检查

7月6日至7日,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文华率执法检查组在自贡市,就《四川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条例》的贯彻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检查组先后赴荣县、贡井区、大安区等地,实地查看了井盐深钻汲制技艺、贡扇、扎染技艺、农民漫画馆、土陶生产性保护现场等国家级及部分省、市、县级非遗项目保护、传承和发展情况,与部分项目代表性传承人进行了深入交流,看望慰问了企业困难职工代表,深入了解了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以及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主要困难等情况。

陈文华代表检查组对自贡市非遗保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进一步贯彻实施条例,完善非遗保护传承管理机制,推进文旅融合发展,推动区域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提出了建议。省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王学定、副主任委员刘瑛,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严飒爽陪同检查。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