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人大监督>>
陕西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执法检查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陕西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07-10 14:51:08

原标题:省人大常委会赴宝鸡开展《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执法检查

梁宏贤带队

7月7日至8日,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宏贤带队深入宝鸡有关部门和企业,开展《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执法检查。

检查组实地走访了麟游县政务服务大厅、陕果集团矮砧苹果基地、东岭集团、秦川机床工具集团股份公司等单位和企业,全面细致地了解了宝鸡市贯彻实施《条例》和企业复工复产等方面的情况,听取了宝鸡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的专题汇报,并与相关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检查组对宝鸡市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肯定。

检查组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宣传,提高《条例》的知晓率,促进形成优化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要进一步提高政务服务水平,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坚持问题导向,解决好营商环境中的突出问题。要坚持依法行政、依法治理,以良好的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

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预工委主任乔军,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委员耿健,陕西省人大财经委委员李强、王峰,部分陕西省人大代表、省发改委、省市场监管局、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委咨询专家等相关人员一同参加检查。(赵欣)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