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天津东丽区人大开展庆祝建党99年党课活动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天津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07-10 14:08:15

原标题:东丽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专题党课活动

日前,天津市东丽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专题党课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孙富霞以“强化政治机关属性定位,把人大制度优势转化为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的治理效能”为主题作专题党课报告,学习贯彻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专题党课报告会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要求,区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准确把握人大政治机关的属性和定位,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特点和优势,自觉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履职的各方面全过程。要强化担当实干,依法履职尽责,以政治机关建设为统领,提高人大党建工作质量和履职行权水平,以高质量履职的实际成效,体现“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的坚定和自觉。坚持守正创新,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不断迸发人大工作的创新活力,推进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转化绿色高质量发展治理效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持续改进作风,深入落实“双联系”制度,始终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聚焦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全力把群众的事办好。

机关党支部同时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为8位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张兴妹)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