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王良参加党支部“七一”系列活动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山东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07-09 14:00:31

近日,根据山东省人大机关“七一”系列活动安排,法制工作委员会、法制委办公室、监察司法委办公室三个党支部先后到济南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教育片并进行党课和集中学习交流。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良参加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中,大家先后参观了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中共长清县委旧址,在“初心广场”重温入党誓词,并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在建党99周年之际开展纪念活动,大家回顾红色历史、缅怀革命烈士、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思想境界,加强了党性修养。

党课学习中,观看教育片后,大家围绕意识形态领域斗争,结合思想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王良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底线思维和危机意识,深刻理解党中央为应对国内国际形势发展的新变化、新趋势和新挑战,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战略部署,以激活有效内需对冲外部不确定因素带来的风险和挑战。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山东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立足岗位担当尽责,为推进高质量发展、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等省委决策部署提供法律保障和有效制度供给。要加强组织建设的“最后一公里”,打造过硬示范党支部;党员干部要时刻按照党员标准进行自我检视,加强党性锤炼,强化组织纪律意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黄宝珍)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