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山东省人大召开财政和审计工作报告初审会议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山东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07-09 13:54:01

原标题:王云鹏主持召开财政和审计工作报告初审会议

为做好山东省2019年财政决算和2020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2019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的审议工作,7月7日上午,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云鹏主持召开会议,听取和初步审查有关工作报告。

会议分别听取了省审计厅《关于山东省2019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省财政厅《关于山东省2019年财政决算和2020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关于政府专项债券等情况的专题汇报。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汇报了有关预先审查意见。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进行了初步审查。王云鹏对审计、财政部门围绕全省中心工作,依法履职尽责,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工作取得积极进展给予肯定。

王云鹏指出,要深入分析审计查出问题产生的原因,在健全制度、加强监管、严格追责上下功夫,切实抓好审计问题整改落实。要着力强化财税改革攻坚,持续强化财政政策和资金保障,积极防范化解财政风险,支持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

山东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组成人员,常委会办公厅和预算工委、省人大财经委办公室的负责同志,预算工委部分专家顾问,省审计厅、财政厅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丁瑞祥)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