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华讲党课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山东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07-09 13:51:36

原标题:王华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讲党课

7月8日上午,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华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讲党课。

王华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围绕《深入学习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改革创新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这一主题,回顾中国共产党建党99年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山东省对外开放的不平凡历程,运用大量鲜活翔实的数据资料,讲认识,谈体会。从山东出台《关于深化改革创新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的意见》的重大意义,通过深化改革创新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推动山东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及推进改革创新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的主要任务和具体措施等,与大家交流了学习体会、分享了工作经验。

王华强调,作为一名人大机关工作者,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学习,尤其是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理论素质;要善于思考,不断改进思想方法、思维方式和工作方法,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要勇于担当践行,明规矩、守纪律、守初心、担使命,增强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持之以恒地做好人大立法、监督等工作。

山东省人大城环委主任委员张传亭、山东省人大农委副主任委员周林、城环委办公室党支部以及农委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参加活动。(秦立忠)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