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杨保建率队赴德宏、保山开展专题调研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云南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07-08 11:34:28

原标题:杨保建率队赴德宏、保山开展“以保促稳、稳中求进”专题调研 

6月30日至7月3日,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保建率调研组赴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保山市开展“以保促稳、稳中求进”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查看了畹町特色小镇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傣族旅游文化古镇建设项目、瑞丽珠宝玉石产业复工复产情况、保山工贸园区、保山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等11个涉及民生、就业及产业链的企业,分别同两州市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24家企业和金融机构负责人召开座谈会,收集问题线索,听取意见及建议。

杨保建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要综合施策,统筹协调做好工作;要聚焦目标任务,真抓实干做好工作;要认真落实纾困帮扶政策措施,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负面影响。

座谈会上,调研组给两州市赠送了由省人大编撰的《“六保”有关政策汇编》、省人大教科文卫委编撰的《传染病防治工作相关法律汇编》。

和红梅、刘可杰、杜俊军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