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浙江省人大调研乡村振兴和畜牧业发展情况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浙江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07-06 10:58:17

原标题:史济锡赴绍兴市调研乡村振兴和畜牧业发展情况 

7月1日至2日,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济锡率队赴绍兴市及柯桥区、诸暨市对乡村振兴和畜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调研。

史济锡一行实地考察了部分镇、村及农业企业、养殖厂共11个点的建设发展情况,听取了绍兴市及柯桥区有关情况的汇报,并与市、县(区)领导和相关负责人面对面进行了情况交流。

史济锡对绍兴市乡村振兴和畜牧业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五个方面给人印象深刻,一是领导高度重视,组织领导坚强,工作形成合力;二是科学统筹载体,以“五星3A”作为工作抓手,牵引作用比较明显;三是始终着眼系统,认真按照乡村振兴“20字”总要求,紧紧围绕“五大振兴”目标抓工作谋发展;四是力求精准发力,善于结合当地实际开展工作,采取的措施针对性很强;五是注重科学评估,既积极作为,又慎重行事,较好地保证了工作稳妥有效推进。

史济锡强调,要认真深入学习、切实有力贯彻习总书记考察浙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第七次全会精神,并将此作为下步工作的总纲和行动指南。要以“重要窗口”的新要求新定位,认清新的站位,提高新的认识,拉升新的标杆,切实增强行动自觉,更好担当作为。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着力在乡村五大振兴建设上,积极发扬优势,努力补齐短板。要始终本着为人民利益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扛起生猪保供稳价的责任。

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委副主任委员汤勇,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副主任吴敬华一同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