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
广西桂林市政协检查指导防汛抗洪救灾工作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人民政协网发布时间:2020-06-18 10:40:29

近期连续强降雨导致南方多地发生洪涝灾害。6月1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政协主席陈丽华带队到雁山区检查指导抗洪抢险工作,强调要全力做好防汛抗洪救灾各项工作,努力把群众的损失降到最低。

受6月2日以来强降雨影响,雁山区辖区四个乡镇一个街道办不同程度受灾。检查指导组来到雁山镇东立村,实地查看东立桥重建工程现场和乡镇抗洪抢险工作情况,现场研究部署堤防巡查防守、人员转移安置、水毁工程修复和灾后重建等工作。检查指导组指出,要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汛、抗大涝的思想;安排专人对隐患点值班值守,树立安全警示牌;要制定专门方案,明确专门责任人,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政协委员企业,检查指导组详细了解了企业厂房、设备受灾情况。检查指导组提出,目前现场水位已经退去,但汛情依然严峻,企业要做好应急预案,时刻保持警惕,筑牢抗洪工事,确保职工人身安全,尽最大努力减少企业损失。(肖亮升 孙敏 龙海)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