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代表风采>>
贾君:赴勃利县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黑龙江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06-15 15:55:00

原标题:全国人大代表贾君赴勃利县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贾君赴勃利县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并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以实干推动全国两会精神落地生效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6月2日,全国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市长贾君深入勃利县宣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勃利县中利科技公司和城西街道学府社区,贾君与干部群众、企业家深入交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两会精神传递到基层一线,并认真检查了解了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等情况。

贾君指出,刚刚胜利闭幕的全国两会成果丰硕,意义重大。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多次发表重要讲话,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出了具体要求。勃利县各级各部门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着力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全国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六稳”“六保”工作的强大力量,体现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成效上。

贾君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做好一切工作的基础和前提,必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立足“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决守好城市门、社区门、村屯门,用好防疫“三宝”。要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恢复,全面加大复工复产、复商复学力度,想千方设百计帮助各类市场主体渡过难关,保障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贾君强调,要坚持居危思进,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强化工作举措,狠抓重点任务不放松,把经济发展的责任扛起来,把攻坚克难的担子挑起来,把保障民生的任务落下去,推动“六稳”“六保”各项工作有效落实,确保全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秦雷)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