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人大监督>>
白玛赤林赴重庆开展执法检查和调研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重庆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06-15 14:39:22

原标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白玛赤林来渝开展执法检查和调研

  6月10日至13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白玛赤林率队来渝,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机械化促进法》(以下简称农业机械化促进法)执法检查,并分别就确保国家粮食安全、推动标准化农田建设进行了调研。

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杜德印、龙庄伟,全国人大代表于集华、谢德体等参加执法检查和调研。重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祖相,市政府副市长李明清,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龙华等,分别陪同参加执法检查和调研。

在渝期间,执法检查组先后前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鑫源农机股份有限公司、大足区储备粮有限公司、大足区三驱镇、永川区重庆圆桂农业股份合作社、永川区来苏镇、江津区储备粮有限公司、江津区益海嘉里(重庆)食用油有限公司、江津区现代农业园区、江津区黄庄现代粮油科技示范园区等地,进厂矿、入车间、走田坝、跨坡坎,仔细询问了农机研发生产、应用服务工作,详细了解了粮食仓储检验、粮油加工情况,实地查看了水田宜机化整治及农机社会化服务、高标准农田建设、农田宜机化改造及农机化作业情况等,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重庆市贯彻实施农业机械化促进法情况的汇报及相关意见建议。

(记者 廖灿勇)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