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代表工作>>
崔建梅 章昌平宣讲全国人代会精神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安徽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06-11 14:19:21

原标题:全国人大代表崔建梅、章昌平宣讲全国人代会精神 

6月3日下午,蚌埠市蚌山区举行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全国人大代表崔建梅宣讲了全国人代会精神。

崔建梅以自己参会的切身经历,向与会同志详细介绍了大会盛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大会精神,并介绍了安徽代表团参会情况以及个人的履职情况。报告内容丰富、信息详实,受到与会人员好评。

近日,全国人大代表章昌平在家乡郎溪县宣讲全国人代会精神。

章昌平重点宣讲了关于大力发展农业方面的内容。“听了章代表的宣讲,对我们的启发很大,确定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特别是农村改厕、污水处理、新农村建设等工作。宣讲还传达了农业方面的优惠政策,让我们能够更加安心地在农村生产生活,也为我们农民的种植、养殖提供了方向。”飞鲤镇王村村邵毅有感而发。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