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代表风采>>
孙伟:立足自身职责 助力中小微企业成长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江苏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06-11 13:27:32

原标题:

孙伟代表:立足自身职责 助力中小微企业成长

“我们履职的根本目的,就是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为来自银行业的人大代表,江阴市人大代表、江阴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孙伟在与笔者的交谈中,提到最多的词便是“服务”。

近年来,孙伟结合本职工作,精准分析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民营小微企业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积极为经济金融健康快速发展建言献策。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对全市经济、金融带来的困难和不确定性,孙伟作了认真调查研究,在即将召开的市“两会”上将带去《关于抗疫支持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的建议》,建议政府进一步做好平台建设、政策支持、奖励激励、考核导向等工作,鼓励增加制造业企业信贷供给,扩大普惠金融服务覆盖面,提升不良资产司法处置效率,营造良好金融生态环境,促进中小微企业可持续发展。

孙伟表示,服务经济健康发展的最终目标还是为了满足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多年来,他把为民代言作为履职之基,就市民关注的问题向上建言献策。针对交通建设问题,孙伟提出过《关于强化道路交通改造建设时序的建议》,为全市道路交通建设改造出谋划策。依托江阴农商银行开展的“阳光信贷”大走访、“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等活动,孙伟认真对待中小微企业主的融资需求,尽力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未来,我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江阴的城市发展,多提有质量、符合百姓需求的意见和建议,为提升江阴城市品质献智出力。”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