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北京市人大审议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报告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北京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06-10 13:46:01

原标题: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专项工作报告启动会召开

6月9日上午,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专项工作报告启动会。北京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丛骆骆主持会议,调研组成员以及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调研组成员就开展专项工作报告调研工作发表了意见建议,北京市卫生健康委代表市政府相关部门就做好专项工作报告有关工作做表态发言。

丛骆骆主任委员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明确工作重点,切实找准调研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三是精心组织实施专项调研工作,并为后续立法工作提供支持,不断提升北京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