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图片新闻>>
陕西人大常委会召开执法检查动员会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陕西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06-09 13:31:15

原标题:省人大常委会召开“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动员会

朱静芝出席并讲话

6月5日,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机械化促进法》和《陕西省农业机械管理条例》执法检查动员会。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静芝出席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工委主任郭润芝主持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了陕西省农业农村厅、省发展改革委、省科技厅等部门贯彻实施“一法一条例”的情况汇报并对执法检查组成员进行了业务培训。按照省人大常委会今年执法检查工作计划,6月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分3个小组将分别赴宝鸡、咸阳、渭南、榆林等市和杨凌示范区,就相关法律法规贯彻落实等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朱静芝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熟悉掌握农业机械化促进法相关制度规范,增强执法检查工作的针对性。开展农业机械化促进法执法检查,要以法律规定为准绳,突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农业机械化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突出问题,着力补短板、强弱项、促协调,推动将法律制度转化为治理效能,为推动我省现代农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熊烈)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