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代表工作>>
雷温芳:以民生工作温度提升乡村振兴高度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陕西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06-03 10:10:00

原标题:

全国人大代表雷温芳:以民生工作温度提升乡村振兴高度

5月29日下午,全国人大代表、合阳县黑池镇五丰社区党总支书记雷温芳赶到社区冷棚樱桃产业园搭棚现场,第一时间把两会精神传达给社区居民。

五丰社区位于合阳县城东南28公里处。近年来,该社区突出党建引领作用,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等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果,群众生活不断改善。

雷温芳告诉大家:“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落实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举措,保障重要农产品供给,提高农民生活水平。这对我们社区来说,就是要做好稳就业、保基本民生工作,让乡亲们的日子越来越好。”

雷温芳朴实的话语中饱含着浓浓深情,赢得了现场干部群众的热烈掌声。社区居民王小芹说:“社区这几年变化太大了,大家的腰包也都鼓了起来。如今,大伙的干劲儿更足了!”

夜幕降临,雷温芳从她最牵挂的产业园出来,又马不停蹄地赶到社区会议室向党员干部传达两会精神。雷温芳要求,社区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贯彻“六稳”“六保”任务,切实帮助有实际困难的贫困群众摆脱贫困、实现小康。同时,带头扭住产业发展的“牛鼻子”,以民生工作的温度提升乡村振兴的高度。(姚志伟 吉宏伟)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