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图片新闻>>
栗战书委员长参加江西代表团审议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中国人大》发布时间:2020-05-28 17:04:25

原标题: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栗战书委员长参加江西代表团审议侧记

五月,飞红流翠,夏木成荫,正是人间最美时节。举世瞩目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22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

当天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来到他所在的江西代表团,同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民法典草案等议题,共谋发展大计,汇聚同心携手、奋勇前进的澎湃动力。

栗战书强调,要持之以恒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努力在加快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上作示范、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上勇争先,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李小健)

5月2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江西代表团的审议。摄影/马增科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