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要闻>>
栗战书主持人大常委会委员长会议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新华社发布时间:2020-05-19 10:32:25

原标题: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十五次委员长会议

听取有关议案和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

栗战书主持

5月18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五次委员长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栗战书委员长主持。新华社记者 刘卫兵 摄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五次委员长会议5月18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栗战书委员长主持。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振武作的关于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列席人员名单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和任免案审议情况的汇报等。

委员长会议决定,将有关议案、草案等提交常委会会议审议。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晨、曹建明、张春贤、沈跃跃、吉炳轩、艾力更·依明巴海、万鄂湘、陈竺、王东明、白玛赤林、丁仲礼、郝明金、蔡达峰、武维华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