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图片新闻>>
重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召开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重庆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05-18 16:45:48

原标题: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主任会议召开

5月15日下午,重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主任会议召开。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轩主持。

重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主任会议现场

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学普、周旬、杜黎明、沈金强、张定宇、夏祖相、王越,秘书长龙华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上,分别听取了重庆市高法院、市检察院关于人事任免事项的汇报;分别听取了市政府关于《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对〈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审计整改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对〈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基本医疗保险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对〈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民族地区和深度贫困乡镇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制工委关于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民宗侨外委关于《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代表大会关于修改〈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锰矿资源管理条例〉的决定》审查意见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社会委关于《重庆市人力资源市场条例(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

会议还听取了重庆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关于人事任免事项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举行重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补充事项的汇报。(廖灿勇)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