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
周伟强:让“绿叶”成为消费者新的时代记忆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人民政协网发布时间:2020-05-15 10:25:02

原标题:让“绿叶”成为消费者新的时代记忆——苏州市政协主席走访委员企业 

5月13日,苏州市政协主席周伟强一行走访调研苏州市政协委员企业、日前刚刚入选“2020中国品牌价值评价榜单”的绿叶科技集团,也由此拉开了市政协2020年度“委员之家”活动的序幕。

苏州市政协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绿叶智能制造中心、科技研发中心、口罩生产车间等,全面了解绿叶掌握核心科技、自主研发全品类日用消费品、打造苏州本土知名民族品牌等创新经营理念。

在绿叶智能制造中心内,集团董事长徐建成详细介绍了车间构造和产线布局。看到万级洁净标准的生产车间、自动化的质量控制系统、引进自国外的先进生产设备,周伟强对绿叶全力打造智能化、高效化生产车间的经营思路连连称赞。   

来到企业文化墙前,徐建成深情讲述了绿叶九年来的发展历程。从2011年注册成立到2019年成功转型升级,形成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新零售经营模式,绿叶用九年时间打造了中国日化民族品牌的一块闪亮招牌。周伟强对绿叶不断追求发展、勇立潮头的创新精神表示赞许,并充分肯定了绿叶对苏州市财政税收、推动就业等方面的积极贡献。

在高速运转的口罩生产车间外,徐建成汇报了绿叶积极贡献力量支援抗疫的工作。在了解到绿叶在疫情暴发后第一时间援助湖北的同时,立即转产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资支援多省抗疫一线后,周伟强对绿叶以实际行动支援抗疫的社会担当给予了高度肯定,并鼓励绿叶正确面对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造成的影响,坚定发展信心、努力迎难而上,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双胜利。

今年的苏州市政协“委员之家”活动以“走访委员、服务企业”为主题。周伟强在听取了绿叶集团组织抗疫、生产经营,以及创新转型发展的情况介绍后表示,绿叶能够以优质、低价、全品类的日化刚需产品打破国际大牌垄断中国日化市场的局面,打响中国民族日化品牌,值得肯定。他鼓励绿叶继续发力、精耕日化领域,生产国货精品,弘扬国货精神,让民族日化品牌“绿叶”成为消费者新的时代记忆。同时,他要求虎丘区进一步打造更有苏州温度、更有人情味的优质营商环境,不断呵护委员企业成长,为未来的高质量发展绸缪蓄力。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