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图片新闻>>
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天津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05-14 11:24:57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三次主任会议

段春华主持

5月12日,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三次主任会议。天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春华主持。会议决定,天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5月18日举行。

会议现场

主任会议建议,天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管理办法、天津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条例、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街道办事处条例、宗教事务条例草案,审议野生动物保护条例、动物防疫条例修订草案。

主任会议建议的议程还有:审议市政府关于2019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关于结对帮扶困难村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研究处理对2019年法治政府建设情况报告、义务教育法律法规和学前教育条例执法检查报告及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审议市高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关于研究处理对为支持和促进我市民营经济发展提供司法保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的报告;审议市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提出的关于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审议有关任免案等。

在主任会议上,天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贾凤山就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安排等作了汇报。天津市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和常委会有关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就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有关议题作了汇报。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