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石泉县人大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重要指示精神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陕西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05-11 17:53:02

原标题:石泉县人大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近日,陕西省石泉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平主持召开党组暨主任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并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他对陕西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对陕西人民的深切厚爱。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站位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语重心长,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针对性,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也为做好新时期人大各项工作提供了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迅速在县人大机关、各镇人大、全体人大代表中扎实开展学习活动,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狠抓落实。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推动石泉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履行职责,聚焦“监督、助力、成效”主题,践行初心使命,选小切口,做大主题,助力发展,为建设更高水平“三宜”石泉、高质量建成全面小康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黄黎)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