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新法速递>>
四川司法鉴定管理条例修订座谈会举行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四川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05-07 16:10:58

原标题:《四川省司法鉴定管理条例》立法修订座谈会举行

4月27日上午,四川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召开修订《四川省司法鉴定管理条例》立法座谈会。会议听取了四川省司法厅、省司法鉴定协会、部分司法鉴定机构和鉴定人对条例修订草案的意见建议。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司法鉴定工作实际,围绕“四大类”社会司法鉴定机构及其鉴定人的统一管理、准入条件、鉴定程序、监督管理、法律责任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建议,进行了认真讨论。

会议指出,要秉持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的原则,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处理好法律规范、技术规范、管理规范之间的关系,对条例修订草案精雕细琢,规范司法鉴定活动,保障司法鉴定质量,维护司法公正。(冯颖)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