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代表风采>>
安徽省人大助力复学复课进行时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安徽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04-21 15:56:44

原标题:上学啦! | 全省人大助力复学复课进行时 (二) 


泗县

近日,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草沟镇党委书记魏本林来到草沟中学督查指导复学工作,并对前期督导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跟踪检查。

魏本林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中央及省、市、县委决策部署,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持续完善工作举措,加强防疫知识宣传,抓实抓细防疫各项工作,确保复学万无一失。(蒋晔)


蚌埠市蚌山区

近日,蚌埠市蚌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彩云率队前往部分学校开展复学工作检查。

夏彩云等一行先后来到二十六中、三十二中、一实校等校区,检查学校复学准备工作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夏彩云强调,要把校园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绝不可以掉以轻心;要加强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做好防疫物资的保障工作;要制定应急预案,形成联防联控网络。


金寨县关庙乡

近日,金寨县关庙乡人大主席郑其一率队深入关庙实验学校检查指导复学复课准备工作。

郑其一一行查看了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郑其一要求,要切实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决不能松懈麻痹、掉以轻心;要严格按照师生返校工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做细做实疫情防控措施,全力构筑校园安全屏障,确保开学安全、平稳、有序。(孔锐 刘永刚)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