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图片新闻>>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云南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04-16 16:58:45

原标题: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4月14日,云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以及省委贯彻意见、省人大常委会党组落实要求, 研究贯彻工作。云南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韩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按照省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安排,提早谋划、提前部署,统筹抓好机关挂钩扶贫和服务保障省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的各项工作,确保全年各项既定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学懂弄通《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对标对表逐条逐项抓好《规定》的贯彻落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位,切实建设坚强战斗堡垒,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每一项具体工作安排都落地见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