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佛坪县人大对民生实事实施情况进行集中视察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陕西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04-16 09:05:00

原标题:佛坪县人大对2019年“10件民生实事”实施情况进行集中视察

2019年,陕西省佛坪县政府坚持以人为本、造福百姓,以建设为民政府为目标,向全县人民庄严承诺办好10件贴近民意、符合民需、惠及民众的民生实事,作为老百姓关注的重点工程,其办理情况如何?4月14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成立视察组,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邹恩贵、副主任王鸿、陈建军、余晓忠和部分县人大代表参加,对县政府2019年“10件民生实事”实施情况进行了集中视察。县政府副县长赵振兴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配合参加了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佛坪县天然气站场、东岳殿艾佛花园小区、县政务服务中心、城区雨污分流管网建设工地、县融媒体中心进行了实地察看,现场听取了项目建设和运行情况的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副县长赵振兴汇报了“10件民生实事”实施进展情况。2019年,县政府以提升群众获得感、满意度为目标,把民生实事办理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专题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定期检查监督,全面推进落实,较好地完成了7件任务,剩余3件正在加紧推进中。视察组充分肯定了2019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实施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认为政府和相关实施主体在工作推进中思想重视、推动有力、成效显著。同时,针对视察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很多具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会议要求,民生实事是惠及千家万户的大好事,要建设好、管理好、宣传好、支持好,为加快推进、尽快完成项目建设,县政府和相关牵头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民生实事项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齐心协力,一抓到底,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王婷)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