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人大监督>>
三明市人大开展城乡建设立法调研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福建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04-09 14:10:59

原标题:三明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城乡建设风貌管理立法调研

3月23日至25日,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调研组,结合办理“关于制定《三明市农村村民住宅规划建设管理办法》的议案”工作,深入大田县、泰宁县开展城乡建设风貌管理立法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市、县政府有关部门关于城乡建设风貌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座谈了解三明市城乡建设风貌管理立法的必要性、可行性、存在的主要困难、问题和措施建议,实地察看了大田县桃源镇翁厝大湾新村、蓝玉村、均溪镇城东村、华兴镇仙峰新村和泰宁县上青乡崇际村、新桥乡岭下村、泰宁城区建设风貌管控工作情况。调研组指出,将认真梳理、归纳、分析、总结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在下一步工作中突出问题导向,深入挖掘三明市特色元素,提高城乡建设风貌管理立法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孙征宇 林公福)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