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图片新闻>>
王良赴菏泽调研和督导检查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山东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04-09 11:30:07

原标题:王良赴菏泽调研

4月1日至3日,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王良带工作组赴菏泽,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经济发展、民生保障、耕地保护、生态环保、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开展督导检查。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王守涛陪同。

王良一行深入巨野县、菏泽市高新区、定陶区、东明县、牡丹区的企业、园区、学校等地19个现场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王良指出,疫情防控以来,菏泽市委、市政府提高站位、创新方法、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各项工作取得了成效。下一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工作部署要求,在确保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化危为机,积极作为,安全有序推动各类企业加快复工复产。

王良在视察督导黄河滩区扶贫村居村台建设时强调,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滩区村台及生产生活配套设施施工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切实把好事办好办实。要严守耕地保护红线,确保农业生产稳定发展、重要农产品稳产保供。要创新工作机制,提高工作效率,加快推进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要注重培养和引进医疗人才,不断提升菏泽医疗防疫工作水平。要 “点对点”精准服务,为企业帮困解难,压实安全责任,确保万无一失。(黄宝珍)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