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
天津和平区政协现场助推协调解决企业诉求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人民政协网发布时间:2020-04-09 10:46:56

原标题:

天津和平区政协聚焦复工复产:现场助推协调解决企业诉求 

企业复工复产后存在不同经营方面问题和诉求,连日来,天津市和平区政协领导带领工作组现场协商研究,出谋划策。

4月7日上午,和平区政协副主席赵昔涛、朱建元来到和平路和赤峰道路口现场调研。此前,坐落在劝业场街的狗不理和平路店提出,复工复产后因受疫情影响,每日客流量极少,希望能在和平路和赤峰道路口设置指示牌引导客流。

闻讯赶来的狗不理和平路店经理傅伟介绍了目前复工后的经营现状和设置指示牌引导客流的诉求。区政协领导当即与区城市管理委员会联系,该单位分管部门领导立即赶到现场。区政协工作组与职能部门现场协商,针对企业提出增设指示牌的诉求,与相关部门沟通,研究解决对策。

随后,赵昔涛、朱建元又赶赴区审批局,与审批局主要领导协商,了解增设指示牌的审批程序,研究解决途径,助推问题能得到妥善解决。

据了解,区政协各位副主席连日来带领工作组深入各社区市场、企业,督导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情况和防控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之力。(张丽 李宁馨)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