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图片新闻>>
吉林省人大到通化开展执法检查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吉林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04-08 13:30:00

原标题:省人大常委会检查监督组到通化市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执法检查和企业复工复产及项目建设工作监督

按照吉林省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总体安排,3月30日至4月1日,吉林省人大常委会第四检查监督组组长、吉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焕秋带领检查监督组到通化市,就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并对企业复工复产及项目建设进行工作监督。

张焕秋一行先后深入到辉南县、通化医药高新区和柳河县各企业和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检查监督,向企业负责人详细询问了疫情防控、政策扶持、生产运营、市场营销、产品研发等情况。

在辉南县,张焕秋先后深入到辉南长龙生化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汇能生物质热电联产建设项目、吉林荣欣医疗器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辉南县医药健康产业园区。他强调,企业复工达产是当前工作重点,要提振企业高质量发展信心,加快企业复工达产。各重点企业要充分发挥骨干作用,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科学调度组织生产,努力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

在通化医药高新区,张焕秋先后深入到东宝医药健康产业园、通化康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福纳康(吉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他指出,疫情给医药企业带来的不仅是压力,也提供了更多的改进空间和创新机遇。要转变观念,开拓视野,依托通化良好的生态资源优势和丰富的医药健康产业基础,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在防疫特殊时期,以口罩、消杀等产业带动相关产业发展,搞好系列产品研发,加大市场推广力度,进一步提高品牌影响力和综合竞争力。

在柳河县,张焕秋先后深入到吉林中溢炭素科技有限公司、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柳河长隆药业制药有限公司和丽景国际大酒店建设项目现场。张焕秋对我市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要把营造最优营商环境作为抓好重大产业项目建设的重要推动力,围绕增效能增信心,优化政府服务,为企业发展营造更优环境,为产业项目推进提供更好保障。要注重谋全局谋长远,把做优营商环境推动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扩大有效投资,确保项目建设各项工作有力推进。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