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发布时间:2020-04-07 17:00:17

原标题: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刘小燕主持 梁宏贤郭大为韩水岐出席 朱静芝列席

4月2日,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重温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学习中央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报告》,研究进一步贯彻落实措施。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小燕主持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梁宏贤、郭大为和秘书长韩水岐出席,副主任朱静芝列席。

会议强调,要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扭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夯实主体责任,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结合魏民洲、冯新柱、钱引安、陈国强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开展以案促改,持续正风肃纪。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从科学立法、监督执法和司法、推动守法各环节发力,积极助力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为我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贡献人大力量。(赵欣)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