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宿州市埇桥区人大组织代表“线上”学习培训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安徽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04-07 11:36:51

原标题:宿州市埇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代表“线上”学习培训

3月30日下午,安徽省宿州市埇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全区各级人大代表2200余人在线学习了“推动新时代人大代表工作提质增效”公益课。课程由全国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办公室原主任、办公厅联络局原巡视员李伯钧主讲。

李伯钧从树立明确指导思想,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工作重要论述;正确认识代表职务,支持保障代表人大主体地位发挥作用;求真务实与时俱进,扎实做好后疫情时期代表的各项工作等3个方面对推动新时代人大代表工作提质增效进行了深刻阐述和深入讲解。

通过此次“线上”学习培训,全区各级人大代表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下一步将继续严格要求自己,提升履职水平,自觉接受监督,当好党和国家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不负党和人民的信任与重托。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