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代表风采>>
安徽乡镇人大主席抗疫复工勇担当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安徽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04-07 11:35:31

原标题:助力抗疫复工 人大主席勇担当 

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安徽省乡镇人大主席主动作为、不负使命,坚持疫情防控和助力复工复产“两手抓”,展现了责任担当。  

滁州市南谯区人大代表、黄泥岗镇人大主席费永奇(右一)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定远县能仁乡人大主席周仁斌(左四)带领人大代表到该乡部分企业开展复工复产调研走访活动。

宁国市港口镇人大主席赵从群(右二)走访复工企业,倾听企业诉求,为企业复工复产出实策、拿实招。

肥东县石塘镇人大主席郑锦章(右二)深入企业宣传惠企政策,了解复工复产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企业意见建议。

濉溪县刘桥镇人大主席陈智琼(右二)带领主席团成员深入企业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宿州市埇桥区大店镇人大主席阮居辉(右三)深入村组做好湖北返乡人员登记排查工作,发动企业和个人捐赠价值15000元的生活物资。

芜湖县六郎镇人大主席胡道贵(右一)查看万通汽车企业复工情况。

金寨县斑竹园镇人大主席熊国清(左一)到企业指导复工复产工作。

枞阳县钱桥镇人大主席殷龙生(右一)率领部分人大代表对复工复产企业进行督查。

怀宁县三桥镇人大主席陈丙亮(左)带队到村访组串户摸排湖北返乡人员情况,并每日带领医护人员上门测量体温。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