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
南充市政协锚定“双胜利”目标再出发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人民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0-04-07 09:55:02

原标题:最是一年春好处双向发力正当时 

——四川省南充市政协锚定“双胜利”目标再出发

“生产生活秩序逐渐恢复正常,要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标准不降,抢时间、抓进度,确保全年各项履职任务圆满完成。”3月31日,四川省南充市政协召开常委会议,就加速推进7个方面67项履职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政协秘书长温桂彪介绍,一季度,南充市两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响应四川省政协党组关于“围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政协自身特色优势,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履职号召和中共南充市委的统一部署,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政协力量。

随着疫情转入低风险阶段,如何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成为南充市委现阶段工作的重中之重。

市政协党组号召全市政协委员聚焦“三场攻坚战”“三场突围战”6个方面全局性中心工作,助推“精准脱贫”完美收官、“污染防治”按时达标、“风险防控”标本兼治、“对外开放”环境优化、“产业发展”体系构建和“项目建设”攻坚突围等“六大助推”履职工作。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