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图片新闻>>
张光荣调研督办残疾人康复服务工作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青海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04-03 11:29:02

原标题:张光荣匡湧在西宁市调研督办残疾人康复服务代表建议工作


4月1日,青海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张光荣,青海省政府副省长匡湧在西宁市调研督办残疾人康复服务代表建议工作。

调研中,张光荣与正在进行康复治疗的残疾人深入交流、了解情况,认真听取一线医护人员的意见建议。在座谈会上,张光荣指出,残疾人是社会大家庭的重要一员,做好残疾人的工作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人大代表就做好残疾人康复服务工作提出建议,蕴含着一份期盼,承载着一份责任。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应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突出重点、完善政策,积极担当、回应关切,着力解决好残疾人康复服务工作中的具体和难点问题,用心把代表建议办好办实,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爱残疾人的良好氛围,与时俱进推动残疾人事业健康发展。

匡湧指出,青海省人大对残疾人康复服务代表建议进行重点督办,站位高、针对性强,体现了对残疾人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省政府将认真抓好建议的落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紧密结合“十四五”规划,着力推进康复机构规范化建设、康复专业化队伍建设、深化社区康复服务等重点工作,推进康复服务工作信息化建设,力促全省残疾人康复服务工作提档升级。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