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图片新闻>>
吴海昆给党支部讲专题党课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青海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04-02 09:35:00

原标题:吴海昆在讲专题党课时强调 

增强国安意识 提升应对能力


3月30日下午,青海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吴海昆以《增强国安意识 提升应对能力》为题,给财经委、农牧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党外干部讲了专题党课。

吴海昆强调,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根在思想深处、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切实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不断提升应对各种风险的能力。

大家一致认为,吴海昆副主任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知识点多、信息量大、理论性强的党课,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战略性、针对性、指导性,深受启发、深受教育。今后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增强国家安全意识。两个支部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结合机关开展的“人员大培训、岗位大练兵、环境大整治”工作,组织党员干部强化学习,在理论武装上下功夫;加强党性锻炼,强化行动自觉,开展主题鲜明、富有特色的活动,着力提升党员干部的能力素质,不断提高立法、监督工作服务质量和效率。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