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长三角三省一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座谈会召开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江苏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04-01 14:00:00

原标题:长三角地区三省一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座谈会召开

3月30日下午,长三角地区三省一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座谈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三省一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有关副秘书长、委厅室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江苏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蒙蒙参加会议并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听取了上海市人大关于《2020年度长三角地区人大协作重点工作建议方案(草案)》主要内容介绍以及召开长三角地区三省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座谈会的初步设想,与会人员分别围绕方案(草案)和座谈会准备工作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陈蒙蒙在发言时说,上海市人大作为2020年度长三角地区三省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座谈会的牵头单位,为召开好会议做了大量细致有效的工作,提出的建议方案切实可行。他还就加强示范区建设法治保障,推进水源地保护制度性研究,加快大型仪器共享立法步伐,做好省级“十四五”规划有关调研工作等提出建议,并表示将积极配合上海市人大做好相关工作,共同推动长三角地区人大工作协作有序开展。

江苏省人大机关有关负责同志王林、曹远剑、赵建阳、秦一彬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