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湖北省人大常委会部署疫情防控与经济工作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湖北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04-01 11:20:00

原标题: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强调:为夺取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智慧和力量

3月30日,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和统筹推进全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玲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所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亲临湖北考察指导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内人大工作的根本遵循,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各级领导干部要准确把握形势,跟进学习、深刻学习、主动作为,要坚持防控为先、统筹为要、科学精准、稳妥善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要以赶考的心态,奋力备战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提升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打有准备之仗,全力做好湖北代表团的各项工作;要认真履职尽责,从专题调研入手,找准人大工作的切入点,逐项有序完成年度立法、监督等重点工作任务;要统筹兼顾,增强人大工作的实效性,处理好服务中心与依法履职、当前与长远、抓防控与保运转的关系,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作出应有贡献。

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梁伟年、王建鸣,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晓鸣、胡志强,党组成员、秘书长王亚平出席会议。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洪宇列席会议。(王际凯)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