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福建邵武市拿口镇人大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福建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04-01 10:55:00

原标题:邵武市拿口镇人大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为深刻吸取泉州“3.7”事故教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该事故所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近期,拿口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市、镇人大代表与镇安办人员组成检查组开展全镇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检查组深入各村(居)开展房屋安全和企业、在建项目、宗教等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检查组要求各级各部门各生产单位:一是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强化责任落实,落实隐患治理排查,决不可麻痹大意;二是要加强应急知识和现场处置能力教育培训,认真组织开展应急救援演练,员工必须掌握消防器材的使用和熟悉消防逃生通道的线路;三要突出统计与分析,对排查出来的隐患进行统计分析,制定整改方案,落实责任人员、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四要及时开展“回头看”“时时看”,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切实不留安全隐患。(毛圣南)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