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人大监督>>
汕尾市人大检查陆丰市网上教学工作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广东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04-01 09:10:00

原标题:

汕尾人大:市人大常委会检查陆丰市义务教育阶段网上教学工作

3月25日下午,广东省汕尾市人大常委会检查陆丰市义务教育阶段网上教学工作。检查组到东海镇中心小学、东海六驿学校和东海中学等学校,实地察看学校组织网上教学工作情况,听取市教育部门关于组织开展网上教学工作情况汇报。

据了解,为保证疫情防控期间中小学校“停课不停学”,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市教育主管部门以《广东省教育厅关于线上教育安排的通知》精神为指导,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开展摸底调查、制定实施方案、改进教学方式方法、全力托底保障、强化督导督查等措施,全力落实网上教学各项工作,确保线上教育教学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检查组对陆丰市高度重视疫情期间网上教学工作,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齐心协力,全面推进春季学期教育教学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建议各中小学要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做好防控工作;继续全面落实“停课不停学”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完善网上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不断开展网上教学经验研究和总结,同时做好春季开学返校疫情防控准备,确保各项教育教学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