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临泽县人大调研全县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甘肃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03-20 09:30:00

原标题:

临泽:调研全县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

近日,甘肃省临泽县人大常委会组成调研组,对全县新型城镇化建设、棚户区改造、公共基础设施建设、高质量住房建设工作等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指出,新型城镇化建设是现代化的必由之路,也是乡村振兴和县域经济协调发展的有力支撑,必须抓住关键环节和重点工作,以建设旅游城市和生态宜居县城为目标,以老城区改造提升攻坚年为抓手,科学规划、统筹谋划、合理布局、强力推动,努力建设经得起实践检验的精品工程、民生工程,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调研组要求,要按照城乡统筹的要求,不断加大棚户区改造力度,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配套,加快推进高质量住房建设,努力在精细化建设、规范化管理上下功夫,着力提升城市整体形象和建设品位。要坚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贯穿城市建设全过程、各方面,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最大限度方便群众、服务群众。要进一步规范管理,指导各企业在做好卫生检测、严格落实防疫措施要求的情况下,进一步提高施工的水平、加快施工进度、保证工程质量安全。要建立健全协调推进领导小组的运行机制,强化调度、优化服务、抓好落实,确保新型城镇化建设项目有力有序实施。(倪绿周 肖佳悦)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