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白银市人大调研大数据云计算服务器建设项目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甘肃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03-20 09:30:00

原标题:

白银:调研大数据云计算服务器建设项目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复工复产,近日,甘肃省白银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奋吉带领调研组,赴景泰县对大数据云计算服务器建设项目进行调研。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20亿元,分三期建设。一期项目投资4亿元,已建成1座标准IDC机房、1座超算机房等设施,已购置55000台4U2路服务器、2000台式电脑等设备正在安装调试中。在听取正路工业园区和项目负责人汇报后,调研组指出,企业、施工单位要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用足用活当前有利的政策机遇,科学调配人力物力资源,全力以赴加快建设进度。要加大宣传营销力度,进一步明确产品市场定位,提高项目影响力和知名度,推动企业健康永续发展。景泰县要切实履行好服务企业的职责,“一事一议”“一企一策”,细化实化专人专办专责措施,加强政策宣传解读,推动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尽快发挥效益。调研组还深入脱贫攻坚帮扶点寺滩乡曈庄村,实地调研了疫情防控、春耕备耕、农村环境整治情况。(罗虎)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