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图片新闻>>
广西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举行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广西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03-19 11:16:59

原标题: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一次主任会议举行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将于3月26日召开

3月17日上午,广西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一次主任会议在广西人民会堂举行。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3月4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中共全国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推进合宪性审查工作的实施意见》等。

会议听取了关于广西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议程准备情况的汇报,研究了常委会会议日程安排草案,常委会会议将于3月26日召开。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常委会如何听取广西自治区政府2019年法治政府建设情况报告的建议的报告,对“一府两院”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报告的审议情况报告,以上报告将书面提请常委会会议参阅。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助推脱贫任务如期全面完成;坚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助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受广西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委托,广西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飞主持会议。广西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钦、张秀隆、卢献匾、杨静华,秘书长王革冰出席会议。(许丹婷/文 谢欣哲/图)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