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代表风采>>
安徽代表抗疫一线的警察蓝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安徽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03-17 11:49:30

原标题:【代表战“疫”奉献谱】(11)抗疫一线的警察蓝 

常有人说,“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有人替你负重前行”。在这场众志成城的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中,安徽省公安战线的各级人大代表冲锋在前,始终坚守在抗击疫情和维护社会治安一线,展现了应有的担当作为。

安徽省人大代表、阜阳市公安局技侦支队副支队长丁嵬从一千多万人员数据中,筛选出湖北回阜阳的重点人员及亲密接触者,为查找传染源及亲密接触者,提供了精准的数据。

合肥市人大代表、市公安局庐阳分局刑警大队技术室主任孙睿(中)主动请战,作为临时党支部副书记带领12名突击队员进驻作为集中隔离点的新康医院执勤点开展工作。

马鞍山市人大代表、市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站长杨宛(右)切实扛起防疫责任,严防疫情从马鞍山口岸“输入输出”。

池州市人大代表、市公安局技侦支队副支队长章媛媛联合相关部门走访摸排湖北返池人员六千余名,查找确诊、疑似病例活动轨迹,确定推送多名密切接触者,筑牢阻断疫情传播的“防火墙”。

肥东县人大代表、撮镇派出所所长王国兵(左二)积极走访了解辖区内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和员工返岗情况。

灵璧县人大代表、黄湾镇派出所辅警罗来俭(右)和镇村干部一起站岗、巡岗、查岗,日夜坚守,守护好全镇防疫“第一关”。

淮北市烈山区人大代表、交警四大队大队长王庆芳(左二)在高速路口防疫执勤点严查外来车辆,严防疫情输入扩散。

淮北市杜集区人大代表、杜集公安分局石台派出所辅警王念念(右二)摸排登记返乡人员隔离情况,守好防疫卡口。

滁州市南谯区人大代表、市公安局南谯分局局长周文兵(右一)始终坚守在抗击疫情和维护社会治安的第一线。

东至县龙泉镇人大代表、龙泉镇派出所所长胡道胜(右)在做好防疫卡口值班备勤一线工作的同时,深入辖区14个村(居委会)巡查、接处警。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