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图片新闻>>
上海市人大常委会举行主任会议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上海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03-13 13:39:14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九次主任会议

上海市人大常委会3月11日举行第三十九次主任会议,决定上海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于本月18日至19日召开,将对《上海市长江中华鲟保护条例(草案)》进行初次审议。上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卓庆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上海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民专业合作社法>办法(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决定将该办法(草案)提请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表决;听取了关于《上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上海市消防条例>的决定(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关于《上海市会展业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关于《上海地方金融监督管理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以及关于《上海市长江中华鲟保护条例(草案)》审议意见的报告,决定将相关决定和条例草案提请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听取了关于本市2019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的说明,以及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2019年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决定将相关报告提请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宗原)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