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人大监督>>
湖南津市人大督导重点企业项目建设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湖南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03-12 13:29:23

原标题:津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督导重点企业项目建设及复工复产工作

督导现场。

3月10日上午,湖南省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带领市人大办前往市高新区重点企业湖南台龙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建设项目现场,督导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王育平实地查看了台龙食品在建车间、办公楼,了解了复产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情况。王育平与企业负责人聊发展、问困难、商对策。

王育平指出,企业要始终坚持疫情防控工作和抢进度高质量发展两手抓,要结合自身实际,制定科学有效的防控工作机制,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有序建设生产。同时,他要求人大办要全力支持企业抗疫情、保生产、稳发展,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面临的各种困难,全力保障企业的正常建设、生产有序,真正做到防控疫情和复工生产建设两手抓、两不误。(齐绍进)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