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助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安徽各市人大在行动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安徽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03-12 11:45:24

原标题:助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全省人大在行动 ⑰ 


马鞍山市

3月10日上午,马鞍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章正赴含山县走访调研包保联系的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章正一行实地走访了安徽省运酒厂集团有限公司、马鞍山市康辉纸箱纸品有限公司、安徽朗迪叶轮机械有限公司、安徽青花坊瓷业股份有限公司,深入车间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以及生产经营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研究对策。

章正强调,含山县及相关部门要在依法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支持企业有力有序复工复产。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一方面加快开工生产,提高复工率;另一方面,转变经营理念,积极开拓市场,努力把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降到最低。


池州市

近日,池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家莹一行赴贵池区督导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王家莹一行先后赴池州市秋浦颐养照护中心、中电建安徽长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她强调,要进一步强化防控责任,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要认真做好返岗员工信息核查登记,严格落实佩戴口罩、体温检测等要求,对重点场所、重点区域进行定期消毒,最大限度减少疫情传播风险;要努力克服困难,加快复工复产进度,为推动贵池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无为市

近期,无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文斌深入姚沟镇部分企业,督导复工复产企业防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吴文斌现场查看了鸿海电缆、鼎汉科技、瑞之星电缆等企业“吃、住、行、戴、测、运”和“四不两报告”等措施宣传及落实情况,了解企业主要负责人驻企情况,仔细询问防控物资准备情况。他强调,各复工企业要切实履行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市防控指挥部关于复工复产的各项规定,企业法人无特殊情况必须驻企。要充分发挥“员工八小时以外动态管理”微信群作用,切实管控员工八小时外生活轨迹,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细做实,企业复工复产安全、有序。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