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福建省人大代表前往建瓯开展专题调研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福建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03-12 10:25:00

原标题:南平市选举的省人大代表前往瓯开展“乡村振兴”专题调研

8月21日,福建省南平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南平市选举的省人大代表到建瓯市开展“乡村振兴”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小松镇穆墩村的“双带双创工作机制”和知青博物馆,湖头村的“党建带群建,群建壮党建”的实践基地、溪边公园、休闲绿道、山里人家旅游休闲中心等。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详细听取介绍,与当地干部群众深入交谈,了解“乡村振兴”举措办法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组强调要继续着力发挥乡村领导班子的主导作用,带好头走好路,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做好各项工作,让广大农民在乡村振兴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朱淑梅)

责任编辑:张红兵